Monday, December 3, 2012

瞭解朋友的假

朋友啊~朋友啊~

我这极端的话,我想你们永远不会看见。
我不明白,我为什么你总是在利用我?我的存在,你珍惜?还是敷衍?~
何必?
我说过,我的人生有我自己掌控,我的一切有我自己负责,我的未来有我自己承担。
我太极端了,对吧~。。。。我想没人会看见我的blog,还能读到这里。

就一直在这发泄吧~
我的这种朋友我放弃了,我无奈的面对了~
有事笑咳咳,没事笑不露。

我累了~我一直相信朋友是能有永恒的~
可我的天真,白用在这种人身上~

Facebook 写太多status 就被人骂。
那我就在我的blog里大写特写吧~反正关注我的blog的人,可说是0%。
我想和这位朋友说,你没错,是我不好。不能与你成好友。算吧~
你假假,我就假假。反正以后也很难再见了。。。。

祝你幸福,这位朋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