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9, 2014

人生再来的霉运

我现在经历无比的压力。

3/9/2014我经历了考试最大的恐惧。
我被一个考官说我作弊。
然后他已经报告到上面了,
虽然我打算开始作弊,可是计算机上的字,就是怀疑我作弊最大证据,其实计算机上的字,和考试题目没有关系,但是,但是那些字已经是最大的疑点。

就这样我需要面试,
可是因为我需要回家乡,面试我就无法到达,最后写了一封解释信。

我不知道我是否能熬过这关,
听人说,作弊会被踢出学校
会被要求停止这一课。

我但愿惩罚不要太过,只要resit,我能承受。
但。。。。如果repeat,停休。
我。。。无法接受。。
我怕我会。。。想不开。。

天啊! 我该如何是好!
一些朋友可能开始看不起我,
说我笨,为何作弊。

我承认,开始我想作弊,可是我没再打算。
计算机上的字,和考试毫无关系。

我可以说,全个考试没有作弊出来的答案。

但是我趁有过作弊念头,可能这就是惩罚
我该怎么办,我的前途就这样。。。
没了吗?

我真的很想死。。。我很怕。。。
我不想就这样没了一切。
我不想repeat,延迟我毕业的时间。

上帝啊,抱歉。
我知道错了。。。
您放过我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