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9, 2015

重启人生『一年后的我』




对上上次写blog,应该已经过了很久了,还记得上次我写的事故,是我人生最难熬的一段时间,还记得我回来校园后,我面对了第一次想自杀的念头,我看见我完全被fail的课业,我崩溃了,之后我和自己玩了一个游戏。

游戏名:『一年后的我』
这个游戏就是在我面对谷底时,我把门锁了,
闭上眼睛和自己说,现在我是一年的我,就是现在写blog的我,来安慰自己
和我自己说一年后的我会活的好好的,如果你放弃现在的自己,就不会得到现在那么多美好的事物了。

这个游戏虽然没能把我顿时安慰成功,但是我没有了想死的念头,反而提醒我要继续面对下去。我隔天去了校园的“考试部门”问了我的事故,我没有被学校开除,只是要被停课半年,我一开始无法接受,但是最后还是为自己安排了一些东西。

1. 工作
2. 存钱
3. 准备半年后的复学
4. 完成我校园的event(戏剧,晚会筹备)

这些变成我奋斗的力量,而我是幸运的,一路走来,帮助我的人很多,爱我的人很多,慢慢。。慢慢。。我走过来了。

现在的我如果再努力一点,2016年的3月尾就能完成我的diploma的学业。
ps:如果顺利,哈哈。。

但是一年后的再一次玩起『一年后的我』

这一次我闭上眼睛,回想一年闭上眼睛的我,
然后再看眼睛,和自己说:“你成功挨过来了”

世界上没有走不过的坎,只有你不想走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