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9, 2015

戏剧的梦想-『我的作品』

我是一个大爱戏剧的人类,从我进入戏剧以来,我得过一些好玩角色,现在我终于能够导一部自己的剧了。『小命·不保』

拉曼大学学院的华文学会
林夕剧场
第六届小品『旋转木马』
https://www.facebook.com/CarouselDramaShowcase/?fref=ts

故事简介:

生命是平等的,可是人類却把生命分类,从来没有为
牠们着想或体会他们的感受。
故事讲述一个妈妈和孩子们开心的生活,妈妈虽然知道最后会被老男人和老女人宰杀,但是为了可以让孩子不活在黑暗中,她選擇给予他们无比幸福与温馨的每一天,但縱然如此,他們也擺脫不了命运这两个字。


在这个排练了3个月的路以来,我和演员们一步一步的走过来,看见他们的成长,我突然觉得,我的坚持是值得的。

和七位演员的相处,我感受到很多前所未有的感觉,他们七个人都有着不同的故事和背景。他们的生活也是一样起起落落。

在于这些起起落落,他们也来排练当中爆发无数次,看见他们这样面对人生,有时后也会感觉心酸的很。

这三个月排练可以说有汗有泪,无论在于挑戏,训练,演戏技巧的提升,老实说他们付出很多。


他们的付出我也看见他们已经开始有成果了。表演也差不到要到了,这段导演与演员之间的感情,很快也会画上句点。

我相信这一路走来,不会是白白浪费的,演出当晚会是精彩的。也会是我们剧组最美好的回忆。



2 comments:

  1. 雪文,突然发觉你comment在这里,我好感动,抱歉那么久才看到你对我的赞美。。谢谢你留意我的blog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