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3, 2012

我很难顶吗?

这个问题,在你们面前问,答案一定是~不会~
但是我知道我真的很难顶,我不会体谅,爱38,不对人情世故,不懂冷静,做事鲁莽冲动,是非精,只以为是聪明还有很多很多。你们对我的忍耐快要到了尾声了!今年我们最后一年,忍忍我吧!快没机会再给你们忍我了!我谢谢你们,把我当成你们的朋友。
我承受不了寂寞,你们把我的担忧悲哀,都一一废除。我心里只有你们的关怀!

我希望你们可以把我的缺点放在一边,只记得我的笑容可以吗?
因为我在你们面前的笑,是开心,喜悦的笑。。我不想你们忘记我这个笑,拜托!
我想说~你们是我高中生涯的唯一~!谢谢你们,我的高中生涯变得精彩!
我的生日愿望是希望你们永远把我当成你们心中的朋友!不要忘记我,可以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