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4, 2012

我驾车咯!!!

我从9月拿到车牌之后就没有真真的驾过车。
平时爸爸都需要用车,所以我也没什么机会可以一人独自驾车。
可是今天终于有那个机会,如愿以偿!!

我爸爸出差,只剩下一辆无人驾驶的车子,我看见这车不驾会浪费,我也问我妈妈可以驾车吗!
竟然,我妈妈没有反对,最后我也可以一个人坐上车上,驾驶“它”

我爸爸一直不给我驾车是因为我家的车只有一架,还有我家的车是【手车】,很难控制。所以爸爸一直很担心,不给我一人架,但是经过今天,可能以后我都可以一人驾车,没有约束了!!哈哈!!开心的一天!

说真的手车也不难驾。。爸爸,你多虑了!!我大了!!我可以掌控“它”了!放心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