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6, 2012

何谓【爱】这个字

你们懂什么是爱吗?
爱有很多种。。。。。你们有试过爱一个人吗?

几天前我几个朋友在谈天,这时我们聊到爱与不爱的问题。这是大家就好像把自己当时的心声讲了出来。

朋友1:爱一个人就要让他幸福快乐,不是拥有。只要他快乐就可以了。

这位朋友你说的话真的很好,快乐,幸福是很重要的。不一定要你那个人才是幸福,如果这个意思也不懂那是因为你本身很自私。

朋友2:我对一位女孩子是有点意思,她的人还蛮好相处,至少没有小姐脾气。但是她还有一个人喜欢着,我就不要去打扰啦!况且,只是一点点的好感罢了!

这位朋友我懂你的意思,其实我觉得两个人喜欢对方就要在一起不是吗?何必为了一些没有可能的事儿纠缠不清呢?你和她是否有可能我不知道,但是你会害怕你选择会伤害到谁的话,就未免想多了,如果你爱他/她就没有错与对的说法!但是我知道我是不该批评你们之间的事,我是外人就何必插手呢?

。。。。我本人直到我现在,只有一次感觉过真真的【感觉】。我那时还比较小,可能无知吧,就误打误撞对一个人有了感觉,只是短短几个月罢了,现在已经好久没见,再见都没有以前的感觉,所以,我觉得爱不是永恒但是是需要两方面的平衡,才有我们所谓的幸福。

有人说:“没有爱是一辈子存在,只有维持的好才一辈子。

我对爱是没有什么盼望的,爱对我来可能是一种无奈的等待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