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5, 2012

~Lag机朋友~

我是一个很在乎朋友的人,朋友不管是男是女,我都非常在乎他们对我的批评。有时我会觉得我没有别人说的那么多朋友,我的朋友说的上可以谈得来,只有12位而已!!

但是其中我有一个朋友,我和他认识很多年了,加上今年已经有12年了!久吧!但是我和他谈天时会很常的lag了下来。什么是lag,就是突然没有声音出,让场面变得很冷静。每当这时我会想的话题来说,但是我们认识那么多年,为什么还有这种情况出现呢?

他的人还蛮cool的。表情比较少,但是人也蛮好,他的性格我现在也不太了解,还说是12年朋友,说也不信啦!就因为如此,我就更在乎我们之间的友谊!我和其他朋友,不管是男,是女,就算认识不久我们都是很聊的来!除了他。不管了,我觉得朋友之间就只需要互相体谅,帮助就行了!

我可能会一辈子都不懂这个朋友在想什么,可能毕业后,我们见到也不会有什么好聊。这些都是可能,【他】我觉得是个神秘的人,哈哈!真的,我第一次认识一个人那么久还没摸索到他的爱好,兴趣。可能和我们的喜好有关吧,或者初一到初三,我们分开两班,已经没有那一份默契,我们在一年级到六年级都已经好像是认识的陌生人这样,我不希望连剩余的最后一年我们也如此!

总而言之,我真的希望可以在最后一年里,更了解这位朋友,如果你也看见话,觉得我是在说你,我想你也可以和我多点相处,毕竟12年朋友就一定要如此。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