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3, 2012

好友祝福区『生日快乐』Gigi

好友笔录,每当我的一个朋友生日我就会在我的BLOG写上一些对你的祝福。^^

我这样叫你可以吗》GIGI。。
还记得这个花名吗?记得就不用多说了!34号是你的生日吧!如果没记错。
还记得我们的认识吗?我不记得了?但我记得你是一个怎么样的人,你的人比较善良对朋友没有任何的怨言,就算不开心只会忍着!我们可以说认识了,很久了,有五年了吧!

记得你说过,每年生日都是要走路,没车可以搭乘,哈哈!!好像真的是这样,年年你是生日,我们一班朋友都是去一些离你原在的地区较远得地方,导致我们需要等巴士,走路才可以到!!都让我们满身大汗,你不喜欢唱K我们偏偏带你去,只想满足我们自己的心而忽略了你,抱歉!

记得吗?在我们一大班朋友里面,你是最常会被忘记的那一个,对你的忽略往往我们也不懂不问,就连你喜欢什么我们也好像不是很了解!这些事我们都很抱歉,希望你这些年可以更包容我们这班猪朋狗友拉!最后一年了!朋友,加油,慢慢发展属于你自己的快乐人生吧!
~记得记得,不喜欢,不想要就要开声说出来!BYE 朋友!!

                                                                                                                                                                                           ~斋公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