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0, 2012

再一次的——遗失

我对待人生时常都是粗心大意。
我没有好好预料每一天的意外!但是事情来到面前我就有一种后悔的感觉!

那天我刚刚补完习,我才刚下,就把钱包放在书包里,书包的拉链已经坏,很难盖起来。没想到就是这个原因,我的钱包掉了!我回到不见的地方,我一直找,一直找。我本来放弃了,当走到巴士站,有走回去继续找,一直到两个小时后!我才甘心。

朋友们虽然给了我一块钱,乘巴士。可是但是我的心情很糟糕,我一直走一走走,我走了一个小时的路乘,下着雨。我才走到回家!

事情的都发生了,我又何必那么在意呢?希望有绝处逢生的局面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