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3, 2011

【智慧宝典2】——看开点吧!斋公

写了博客哪么久,好像没有在博客里告诉过我的名字,我是HENRY,人人叫我【斋公】。因为我是吃素的!

这不说多,我的题目是——看开点吧!斋公,我为什么叫自己看开点呢?因为我朋友在我面前说我像“娘娘腔”。我知道他们是开玩笑的!他们不是说我举动娘娘腔,而是说我喜欢和女生谈天或出街,对不起咯!我要声明这不是娘娘腔,而是朋友上的适合。再说,如果你们看到我所写的。我想和你们说:“我很在意你们说法,尤其是男性朋友和我这样说,感觉我和他们很难沟通,让我开始觉得自己有点娘娘腔。”【我会伤心的!好吗】

朋友们!我是一个小气的人,你们知吗?但我在控制我自己。。。斋公,看开点吧!只是他们的玩笑而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