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4, 2011

【无谓人生4】——减肥

我在减肥咯!但是人人说我减的太过分了。我和大家说我的减肥秘籍,但是人人听了都说过分。

1.我早餐不吃油腻的东西如炒面,炒饭或炒的东西啦!总而言之有油就说:“不要

2.我每个星期一都有到外吃东西,我每天经常去有的吃肉又有的吃素的地方因为我都配合我的朋  友方便他们不要让我而吃的不饱。因此我每天下午只吃【滑蛋何】。哪里的滑蛋何其实很少的但别人看起来很多。

3.如果有课外活动我多数叫妈妈不要给我带饭,我宁愿挨饿都不要带一大袋的饭菜,带来带回,好麻烦哦!

4.又如果没有课外活动的话,我会搭巴士回家,回到家大概两点酱,这时我会去吃饭然后等了大概两个小时之后出跳绳,大概跳500次哦!为了减肥,为了增高,我有尝试一个星期里天天跳500次,最后导致发烧。但是开心的是发烧过后我瘦了。

5.我的晚餐在6.00过后就是宵夜了,我在6.00前才叫晚餐,有时可能不吃,只吃苹果。

以上的就是我的减肥方法,很过分吗?我从70kg变成现在的58kg,用了大概八个月的时间。我感到这种减肥方法还好咯!不会过分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