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7, 2011

【激动人生】——遗失

今天是我人生中最不开心的一天,现在才有那种兴起写我的博客。

下午我在学校遗失了我的电话,这是我人生中唯一架没有【二手】的电话。没想到我用了大概7个月后和“它”说再见了!开始我哭不出的,但是当我乘搭巴士时,看见我钱包的RM20不见了之后,只剩下RM3令吉的我,忍不住哭了。去到吃下午饭时,朋友和我说他也曾有过这种事,他说:“有那个青少年没有被偷过东西呢?”我的心情没有因为听到这而变得舒服,反而更难受。最后我们一起到了补习时,我的难受已到了不能忍受的地步,那时我我和老师说我要回家。。。走去巴士的路上我的眼泪不停地流,我忍住。。回到家时,走进房间,我终于把我的感觉盛放了,——大哭一场。
直到现在我刚看到一位朋友的留言——FACEBOOK。。我想在这谢谢他的安慰,我没事了!我想说的是哪位偷我电话和RM20得人,不要再这样了,没有好结果的,人生没有不劳而获,如果你能悔改,我那电话和钱又算什么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