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30, 2011

【智慧报章】——我的心,我的笑。

笑——是人人都可以做到的事,其他人也看的见!但是我们的心,别人看不透,自己也都看不到,可是我们的心,自己可以感受的到。总而言之,我看不清别人的心,只看看到他虚荣的笑。

我是一个怎么样的人,朋友们,看的懂吗?我自己也不知,我时常在问自己是不是一个爱计较的人,是不是一个不会了解的朋友的人,是不是一个没有用处的人,每天坐在课室,看着朋友嘻嘻哈哈的在说着什么时,我总有一种无奈的感觉,感到孤独,无聊。我可能是容不下他们的话题,容不下他们的一切,在FB的时候,开了,就只是开着,没有东西可以做。以前阿姨在我家住时,还可以说说笑,谈谈戏。现在只是我一个人,无聊。在学校每次都要主动才可以摆脱无聊,好累了!我觉得我好虚假,很不屑。人生就这样白白的过吗?嗨。。可能想太多吧!可能尝试着面带笑容的对人,慢慢孤独的感觉就会变成喜悦的气氛吧!

看看人人的笑,不要想其他。可能人生就有不同一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