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4, 2011

【无谓人生3】——朋友,我想和你说......

我今天要和几个人说些话。

【朋友1】你还记得我和你吵架吗!今天我不想开口骂你的,都是我的【EQ】很低所以才开口骂了你。哈哈,还没开口和你说好的时候,有一个朋友和我说:”做那人有主动一点,向人道歉。”当我听到他的话时,心中笑了笑,我这朋友为什么那么【男人化】。想了想他说的也没错啦!身为男生应该要有大量嘛!但是到了最后,朋友1主动开口与我和好。不是什么和好啦!只是开个口和我说话,当时的我虽然也没什么反应,只是说:”哦,好啊“这三个字。没想到只是这三个字就好了。朋友1好对不起哦,我没有开口和你道歉,但是我知道你是一个大量过我的人,不会和我计较的。。<3

朋友2】今天看到你没来哦!可能和你昨天皮肤痒又关吧!我想和你说对不起,因为昨天我说你一直抓好想“狗”。看你今天没来可能真的很严重罢!好好保重啦!呵呵,十一年朋友了,真难的哦!

我还有很多人要抱歉,但是忘了!等我想到再来写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