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 2011

看看我的夢



夢中愛                        

我的夢有如花瓣一樣的落下,一會兒的時光,很快就消失。
我的夢看起來很甜美很窩心,一個鐘聲響起,很快就消失。
我的夢是我的夢嗎?

沒有我的存在,只有你們的顯然,你們的臉孔。
沒有我要的夢,是我的夢嗎?
沒有你們在我的夢,難道又是我要的夢嗎?

那麼多的疑問?我看來要冷靜一下,想想我們的過去,我們的甜蜜。
花瓣雖落得快但殺那間的“美”
可能永遠在我心中盤繞。

我恨你,你恨我嗎?
看著沒有結果的結果是什麽感受呢!
愛情對我來說是重要的嗎?

我和你說:“我不在乎愛情,只要你的開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