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3, 2011

【智慧宝典】——暗恋故事

我看来是一个满“三八”得人哦!最近知道了一些事,令我感到有点毛乎悚然,是什么?想知道吗?我干嘛要在这里说。。哈哈(我问你们爱一个人是否要让他知道呢?你会用什么方法呢?)我听到的毛乎悚然事情是,我有一个朋友被人暗恋,暗恋她的人在博客说出一些肉麻的话语,看到都让我起了鸡皮疙瘩,四字那么浅【好无力哦】。。看来这暗恋我朋友得人,不要那么爽快让暗恋对象知道比较好,万一她不喜欢你,我看你就很难下台咯!但还是要祝福他早了看开。还有我那被暗恋的朋友,还是别老记这件事吧!当他只是你人生中的梦吧!。。。梦一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