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4, 2011

【无谓人生2】——秘密与人生

秘密是一个人的心结,秘密不可以和人说因为我相信,【祸从口出】这句话。

朋友问过我有秘密吗?我每次都说没有,因为我不想让他们知道我有东西瞒着他们吧!但是我连最好的朋友都没有说出我的秘密!不是我不相信他们,是因为这秘密对我来说有很大影响。哈哈!看到我写这个不要在想,我有什么绝症或威胁到生命之类的事啦!也没那么严重,当然秘密就是秘密,不管有人逼你说也好,说出来了,又如何说是“秘密”呢?朋友们如果你们看到我写的不要再想我有什么秘密啦!其实也没有你们想到的那么严重,但是对我来说可能对我人生有点影响或变化哦!哈哈。。我好像要说不说的样子XD。。对不起啦,如果让你们开启了好奇之门,抱歉咯!你只好好奇下去吧!sorry sorry sorry....<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