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4, 2011

【无谓人生】——停电中的觉悟

我家两天都停电,我真的受不了。刚刚才给我来电。嗨。。

但是在停电当中,我了解一样东西,【人要控制脾气】。哈哈奇怪吧!为什么我会觉悟到这种无聊的想法呢?在停电当中我发了两个信息给我两个朋友,内容是说:“你那有电吗”?但是他没有回我。在等待他们回复时,我在房里,一点风也没有的房,让我想死的一个闷热的房里。在想到底我该如何放松,因为我想发脾气了。在我顶不顺的时候,我弟弟(8岁)进来了,他说:“哥哥,我好热哦!”已不能控制发脾气的我当然说:“你出去啦!在这更热啦,笨蛋!”我的弟弟只说:“是哦!你出了那么多汗。”当他出去时,他和我说:“把门开开吧!不然更热,我帮你开。”之后他就出去了。当时我的脾气没了,可能是我弟弟帮我打开了,我当时的心结吧——【热】 。。一阵阵的风吹在我脸上,感觉好多了。我弟弟虽然小,但是比我会想。真惭愧。

总而言之,人要控制自己的情绪,可能要其他人的帮忙哦!不然的话就请你自己冷静一下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