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9, 2011

【白痴人生】——我会自杀?

自杀,大家懂得这个词吗。自我残杀是 idioctonia..我们简称的【自杀】。

对了大家还记得我曾不见过电话吗?那次是我人生中最失落的一次。没想到我的失落尽然产生出了这个词【自杀】。但不是我想自杀,而是人人说我可能会自杀。真是好笑哦!事情是这样的,当天我对补习老师说想回家时,因为我的表情现的无比失落,老师怕我——做傻事。所以叫了两个朋友跟着我。但他们下到去时,我已走了很远,因此·,刚好下去的朋友不见我,也正好他们遇到我另一个刚来补习的朋友,我这刚下来的两个朋友对我刚来的朋友说——老师说他(我)可能会看不开。= =无聊咯!..LOL..
就这样,朋友今天,笑着说对我说:“老师说,那天你可能会自杀,哈哈。”听完!我也笑了!我不明白我的样子不像不舒服吗!但也没想到,我会像,想自杀的样子哦。这件事过后,人人都问候我,为什么?不会是怕我会自杀吧!拜托,我不会为了一架【手提电话】而看不开的!嗨。。。
放一万个心吧!如果我想自杀,我会和你们说的,但到时才安慰我也不迟的!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