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30, 2011

【无知天书】——不知几时

不知几时爱上了写【博客】。。博客好像是我家里为唯一一个好好的朋友,

天天对着白色的荧幕,黑色的字。写上我天天的感觉与感受,现在听着 【周蕙 - 約定】这首歌让我感到舒服,开心,感动。。一个人每天起床,换了校服,就和电脑约定了——下午的见面。人生就是离开不到电脑和我这个抒发感觉的——博客。回到家,就开启电脑,连上线上网,跟着是看上【非死不可】——FACEBOOK, 最后当然看看我的博客咯!虽然天天写博客有些人会觉得无聊,但是和你们说,对我一个少出街,少朋友的人来说,博客就是我人生了!虽然有很多的东西很难以字词来形容但是很多东西也很难和家人朋友说啊!哈哈——好白痴哦,自己和自己说话,说了也没人看啦!你看着嘛?如果你看着别笑我咯!我是一个白痴,为每个朋友都知道。。哈哈停笔了!

祝看我博客的人得到——【幸福】得到——【欢乐】的人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