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30, 2011

【无知天书】——人人都知我的事

我的事——遗失。。为什么好像认识我的人都知道我这件事。人人都问侯我:“你还好吗?”

这句话好像天天在我的生活上出现,我很感谢问候我的人,我一次的遗失,好像明白到对我问候的每一个人,他们的关怀与关心,我都明白人生没有【绝望】这个字,希望这个字词永远也别在我的人生中出现了。只要过了明天,这个星期就告一段落了。再见了——电话。。跟你相处了8个月,没了你真的有点不习惯,每天家里没人只有你陪我,放音乐给我听,拍下美丽的照片让我记住与朋友家人的开心回忆。算了,算了!明天就是星期六了!永别了。。呵呵。。开心好多了,把我心情都抒发出来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